不过他比较倒霉,去的公司是一个再烂不过的烂摊子,压根没有繁华的空间,所以他现在处于一种摆烂状态——如前所述,他们这个公司已经做了太多的项目,担了太多的债务,现如今处于一种官方所谓的“化债”阶段,我听说过俩年要取消这个单位了,就不知道到时候以前的账还认不认——不认的可能性不大,因为债主是银行,如果是城投自己发的债权有二傻子买了,那就完全可以不认嘛,只不过银行的债不好处理,如果不认那就属于左右手互博,所以挺难办的——《射雕英雄传》里周伯通就可以左右手互博,但是这个人是个傻子哎,傻子才能干出这种事来... 当然,这不是我操心的问题,不关我的事,甚至有好几次我和发小讨论这个问题,也不关他的事——债也不是他借的,甚至都没有经过他的手,签字都没轮到他,盖的章也是城投的不是他的,等他到场的时...
...
...
...
韩峰,是一个具有电脑奇才的商人,他的出现必将改变未来。最让人好奇的还不是他技术和战术,而是他的为人和处变,他将商业提升到了一种道的境界。为何那么多商界大佬对他如此尊重,为什么那么多美人佳丽萦绕左右,为何他的人生到达巅峰而不挫,到达低估而不衰,重临君位而不乱,进退取舍起伏尽在此文!...
...